那天 我坐在靠窗那排的位置




我寫完了考卷

正想回去

但我一定得叫他''閃個邊''

才能回家

我收拾東西

站起來

擺出了

''我要回家了''的樣子

他卻對我說

「我有一些不會寫耶......」

「干我屁事阿!老娘就是要回家!!!」
(我好想說但沒有)

「喔...」就把考卷大剌剌擺在桌上

借他!!!!!!!!!

最後~~

成績一出來

我96~~~~

他84......
哈哈~~抄來的

不然他連70都沒有~~

其他人還是一樣

一堆不及格......

不過至少她們坦蕩蕩的

不愧對任何人

我好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