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寧靜的TIME

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

打壞我的心情


L:你今天有要去考試(固定周考)嗎?

我:不一定.我還不確定

L:有是幾點?

我心想(就不確定了還白目問幾點):
應該一兩點.兩三點.三四點吧.就不確定= =
也有可能明天

L:蛤~你要明天考喔......今天啦

我(就跟你說應該)......:不知道啦!而且我不一定有空
就算我要下午去還要用走的
我˙很˙懶......

L:吼!你應該很閒吧!!很懶ㄝ
(STOP)

後來就沒什麼重要了

反正一下子就掛電話了

我真正想說的是

「再閒~都沒你閒,
再懶~都沒你懶,
不忙~也絕不陪你喝咖啡。」(廣告)

哀呀!又再次的突顯我很乖~~
我沒嗆她,口氣又好~
也沒有掛她電話~~
還委挽拒絕呢!!!
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