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 

大家都沒啥不同 唯獨L

 我們這些人都跟他少有交流

 他可憐嗎? 

他值得我同情嗎? 

就說這一切都是我害的吧~ 

我才不怕被恨咧...... 

現在的我 

不想再得到L的幫助 

雖然感覺有點太極端了 

不過...... 

我不希望再欠他任何人情

 才不會讓他覺得 

「我曾經幫助你那麼多,你竟然做這種事的感覺」 

我還以為你會改 

我真是笨阿~~~

 那是不可能的啦!! 

某人跟我說 

在複習考之後 

一些科目分數出來 

L說了一些話 

被某人聽到...... 

FIRST TIME L:YA!我現在跟XXX同分喔(XXX是我) 

當全部分數出來 

SECOND TIME 

L:可惡!我輸XXX! 

聽到某人這麼跟我說時 

我火氣已上來...... 

雖然我混 

但別以為我會願意輸給你這種人 

這種 ''考試只會抄別人'' ''考好只會炫燿'' 的人 

只是不說 

不說我如此討厭你 

就別以為沒有這回事了 

上禮拜去考數學 

聽到你也要去 

我真是後悔莫及 

真是''衰小''阿 

果然不出我所料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