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
去了一中...
巧遇''GEIGHT''團
真巧阿= =''
表面看到的都是輕鬆
心裡積了一堆煩死人的事
考差了我有什麼辦法
我也比以前好多了阿
以前就算到了考試一樣在混
現在我都認真讀書他們又不是沒看到
平常說的多好聽阿
什麼''成績不是最重要的啦''
如果成績不重要
那你們為什麼要為了成績罵我
不是不重要嗎......
什麼''書是為了自己讀的''
說得真好聽阿
說到最後
他們也只是想拿出去炫燿而已
我如果考不好就會像某個親戚小孩一樣
基測考92分
被其他親戚說來說去
考好就能到處宣揚
就像''我兒子讀台大''
那種感覺啦
可是這樣會讓我覺得
好像考差了會被殺頭
為什麼!為什麼!
平常都罵我笨
知道就好
我考差不為什麼
就因為我笨阿
小學有一次國文考91
被罵智障
數學不知考多少
考卷被撕掉
記得那次我哭的很慘
考卷還得黏回去
有時候我會覺得死了並非是壞事
如果活的很痛苦
那不如死掉阿
但就會有人說
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但是....
活著只得到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