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是不太想這樣啦~~~
但是......
真是大爆笑
網誌能打這麼爛!!
我姐聽了也屎面
就是爛到......
''國文老師會哭喔''的地步
妳可不要怪我
誰叫妳自己國文爛
還要拿來罵我的朋友
不過說實在......
妳國文成績的確不怎樣
沒贏過Y就是了
阿......還有一點
不管幫誰回應都不要斷章取義的好唄~~~
我看過一些人的網誌
妳回應的內容都這裡跳跳那裡跳跳的
為了不傷我的眼睛~~~~
我不看了
真是爛到暴了

想知道的人
除非你非常的確定......
這篇網誌的主角不是你
不然不要問我在說誰
像哈比人那種好人
就來問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