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愚蠢了
你跟誰去了一中?
喔......
所以咧?
蠢人(L):「妳不想知道跟誰去嗎?」
我(C)答:「我還真是一點都不想知道喔......」
L:「那也許XXX會想知道哦~~~」
C:「喔......所以咧?干我屁事阿......」
L:「聽說你們今天也去了一中,怎麼不找我?好無情哦~你們都欺負我~~」
C:「阿?我們這群人根本沒人希望你去阿~~~找你幹麻?破壞我們的好心情還是找你來鬧場的......」
L:「只有XXX不希望我去吧......」
C:「但是我也不希望你去阿!!」
L:「吼~~你們都欺負我~~不理你們了!」
C:「太好了哦~~~~真是天下太平~~~~」
L:「那我要去叫老師來解除我們的糾紛!!」
C:「隨便~~~反正我根本不知道我們的糾紛在哪......」
L:「好無情哦~~~~」
以上對話讓我非常不爽
一個人能蠢成這樣
我都想大笑了:「噗哈哈哈~~~~」
真是愚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