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


今天是在下環保股長上任第一天

就見識到了自己的渺小.....

我很認真的幫熱心助人的亮亮打掃屬於他的範圍

邊跟人群囑咐著以後這是我的轄區了

才發現

他們聽到了,卻沒聽進去....

有兩位度爛人士說正在打掃的我遊手好閒

一是蔡先生,二為琪皓兄

盡管我是這麼不高興

他們掃了地,我可以原諒他們


班上很空

「下學期就會重抽掃區」打消了我掀他們(不掃地的人們)底的念頭

只靠我一人的力量

根本無法挽回同學怠惰之頹勢


當初是「大家都討厭''她''所以不好好的掃地」

這理由我沒接受過

掃地是為了他而掃還是為了班上

自己的不負責任卻要推到別人的身上

身為人類這似乎不只是可恥

可說是多餘

沒有用的就通通去掃別的區域吧!

在這浪費自己與他人的生命不適合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