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出門

跟我媽搞的惡臉相看

我媽認為都快基測了還常出門玩不太好

我認為快畢業了大家時間不多應把握機會

上次約好卻沒去成

這次就提早約

果然我媽一開始就不贊成

我們約的時間是下午2~5點(差不多啦)

說實在話

那個時間我爸媽根本不在

我也可以不說就去

先斬後奏

這是文人的作法

但基於尊重

我都先知會他們

被打回數票機率頗大

難道他們不懂

她們的說詞只是我讓自己行為被合理化的藉口

肯定與否不太重要

只是我都很聽話罷了

這是聰明人的作法

我不希望有不良紀錄好讓他們唸我

我也不希望有著壞心情

如果他們有好的理由

要我推掉其他事情也不成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