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假的第一天

我就過著優渥的日子哩!!

每天睡到自然醒(差不多9點)

每晚兩點睡~~~


星期一跟「家人們」去全國唱4小時

他們有點慢熱

大雄比較HIGH

可惜他後來就去補習了

但還是很好玩


昨天跟我姊出去

去了德安(車站一帶)

買了想要的東西

數獨的書

超有趣~~~

昨晚跟我爸媽+我姊去了家樂福

不知道要吃什麼...

回到家卻發現

水龍頭爆啦!!!!!

我家淹水

大家趕緊協力刮水到廚房的排水口

大家正安慰自己「就當作是大掃除吧」的時候

我打到自己的腳...

血流啊流~~~

還好我的那塊肉死巴著我

不然已經在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