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有病。

能這麼久不碰電腦的時下年輕人除了我沒幾個了。



從我去台北到去高雄要講很久......。

結論:

台北天氣悶熱,但遊玩的點可以好好的做筆記(Take a note的意思)。

高雄天氣也悶熱,但歡樂遊玩的前提是要有住的舒適的所在,下次一定要聽媽媽的話(!?)

不不不,重點是下次去劍湖山一定要坐G5,第一次去敢坐的說,是老了吧ˋ皿ˊ



過兩天就要開始上課,我想到的是我離丙檢還剩3個月這件事,最慘的是我昨天才想起來。

在家當阿宅感覺也很好,每天都玩玩DS,玩玩Wii,偶爾看報紙,大部分是電視。

天氣很熱但還是會出門購物,逢甲,一中,勤美,北一(屁),真是笑彎了腰!?

那一本書,那一本可愛的書,整個暑假都不太勾起我的興趣,只希望假再長一點。


雖然這麼說很突兀,但我真的好想快點十八歲。


十六歲要幹麻啊!!!!!

半夜肚子餓又不能偷出門買東西''抓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