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查了成績,
連我自己都大笑了。


所有科目中(主科+副科)

最高分的是數學&音樂(92)

那到底是怎麼搞的

這究竟意味著我不正常還是我很笨

最沒把握的縫紉以61分低空飛過




第一,


昨天開會,
今天公佈結果。

我轉過了!!!!!

快恭喜我吧!!

雖然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會不會比較好過啦...

但至少我又能重新生活了˙ˇ˙

小的新班級為會一3 40號

是我的母親打給學校

由學校老師直接查詢而轉述的。


第二,


前幾天想去買梁靜茹的專輯(雙CD的版本)

卻發現只剩單CD的版本

毅然決然決定等它(五大唱片行)補貨

後來去家樂福

更扯......

沒剩半張(賣太好來不及補貨)

後來又回到五大

絕望之下打算買單CD

卻發現!!!

它補貨了啦~~

這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嗎!?!?

不在猶豫買下去

回家拆封真是太感動了

還是梁靜茹好~~~

雖然不太可能整張都讓人滿意

至少那歌聲還完美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