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補習的時候

L說出了讓我在心中大笑的話

「嘿!明天去一中嘛~」
「蛤...我不要...」
「去嘛~」
「不要!」
「吼...」
哈哈!!總算沒被拗去
但這也使我非常不解
都到這個地步了...... 
他怎麼還會認為我會陪他一起出去= = 
哼!哼!哼! 
------------------------------- 
隔天晚上~~~
 阿橘跟老江就來電
橘:「告訴我上禮拜日的事~~~」
我:「@%$^*&%&^」
橘:「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
哈哈哈!!是阿...... 
大家都知道他很糟
所以很明顯的大家如果要出去玩玩
也都很聰明的不會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