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逢甲之後的一天

我的心情當然已變得很豁達

但是當我再次遇到那瘋女人

我的火氣讓我快要腦中風了!!!

早早讓我完成輪椅夢......

重點是

對於昨天的逢甲事件後

她竟一點悔意都沒有

不過呢

大家都知道

''紙包不住火''

她再無意間

''不小心''戳破自己的謊言

今天去補習

她戴了毛帽

某人問:「你買的喔?」

L:「昨天我一大堆的表哥姊來的時候A的。」

挖哈哈~~~~~

被˙我˙發˙現˙了˙吧= =

我想一拳給他''貓''下去'^'(喵)

哼......還嫌髒了我的手咧= =

突然覺得我父母超好

還有幫我生大腦

家教的也好!!

我真的超有水準的

連髒話都沒罵出來

只想離他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