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了老王打來的電話


她問了我段考各科的成績

又問了我C的段考成績

但不能怪我

我只記得數學

於是我無奈地說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你還是親自打給她吧」

不料他卻回答我

「可是C好像都不會告訴我們真的分數耶」

(正確)我心中的吶喊

但頓時我心中有股正義

告訴我

「當初是我跟西瓜告訴蘇潔

然後......有一些老師都知道了

就只因為我們的一個舉動

就毀掉了她的名譽(?)」

有點罪惡呢......


既使我媽非常大聲的說

「你到底知不知道是誰的錯啊」

我還是想說:是我!對不起~~~~~
(只是道歉的對象是誰
就無從得知了)

意思是我不想跟她道歉只是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