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那天去補習

依然問我些有的沒的

還一直看我答案

連西瓜都說

難怪改的時候一直「刷刷刷」

不過有些她是自己寫的
(澄清)

心情超差

本來就很煩了(二次函數超難)

她還在那兒插花

煩不煩阿

她有手機

也知道她的手機與正確時間差五分

還問我幾點

她有什麼毛病阿!!!!!!

一下課

幫我拿包包

我都不知道該感謝他還是破口大罵

我並沒有請他幫忙

她在多管什麼閒事

叫他還繼續走(追了五層樓到門口)

到了3樓時我就用走的

想說算了.......

如果我沒猜錯

她是不想讓我跟西瓜&蘇潔閒話家常

當然我早就知道是這樣

本來想擺爛

讓他到一樓時發現我並不想鳥她

但這樣很明顯就是想讓他知道是自作孽

不好

所以到了門口

她''終於''還我

我還道謝呢............

想不想哭啊我!

為了報答她

我是不是下次幫她拿東西

然後''不下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