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人生唉呀呀
充斥著胡說八道無理取鬧
這就是說我阿。

 

換個位置哭死謝謝我很高喔
為什麼要任性呢
我說阿霞為什麼要跟我耍脾氣抽最後一排
哭了,涙乾了,又哭了,涙又乾了噢噢噢
到底要這樣哭幾次真像被寵壞的小孩
超過3次有沒有這麼噁心涙腺發達的渾蛋
好像在罵別人喔我

其實新位置很好(?)
還是可以睡覺如果累了
從舊的換過去就只差一個位置
連續四次可笑至極卻笑不出來
鄰居都頗友善隨便說說你也信
離垃圾桶還是這麼近呵呵閉嘴
真想哭想想雜誌小水滴的旅行


有人說一年,然後我說好久
人家剩2週我們有52週在那邊好快矮額什麼
對不對有沒有是不是這樣
屁咧好快我都活17年了這麼快。

 

新的目標是:

瘦瘦大腿小腿

吃吃退火水果

捐捐健康血液

體重快破4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