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豬八戒!!

你就沒有一點羞恥心嗎

唉~~

是我錯了......

獨生千金牡羊座L小姐哪懂''羞恥心''的意思阿

下次他生日我乾脆送他字典好了

看有誰要贊助我

我就買辭海(題外話);

那天~~

禮拜六的我就像往常一樣到曙光補理化

L小姐問我:「我明天要跟黃鈞意一起去逢甲,

但是我想找一個比較熟的跟我去,

你跟我們一起去啦~~」

我答:「可是我姐說下午去不好玩......」

L:「那我也不去了!!」

我的心裏很OX

我又答:「而且我也沒人載阿!!」

L:「我爸可以載你」

我不耐煩說:「我回家問啦......麥擱岔阿=~=」

當天晚上~~~~

我打電話CHECK一下

她爸也確定有要載了

隔天中午~~~~

(PHONE)

L:「時間改兩點哦~~~」

我:「好!也沒差啦~」(當時12:30)

L:「我差不多1:40去~」

(PHONE)

L:「我不去了......」

我已準備好所有東西問:「為什麼!?」(當時1:40)

L:「我爸現在還沒回來,我媽屎面......」

我心裏暗罵邊問:「在哪集合?」

「學校......」

「你家那麼近!用走的不就好了!!」

「ㄏㄚˊ 要用走的喔」

「但我想去阿!!」(不然你叫你爸開直昇機阿)

「好麻煩喔......我不想去了」

這時的我該怎麼辦呢?
請看下回分曉~~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