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笨蛋嗎?

連「朋友」一詞都不懂

快查字典吧!!

當我們需要你時

你人在哪阿

當你可以幫忙時

你又在幹麻阿

那次美術成績

和那次動畫成績

別說我記仇

你不想想

美術成績

相機是你的

你最後在電話中跟我說什麼

L:「我這兩天(週末)都不在家,我現在人在外面,不然你要我怎樣。」

說實話

一個從禮拜二就能開始做的作業

你竟然以你六、日不在這個說法想打發我

靠!!死沒品的!!
--------------------------------------------
電腦才扯

一個組長的工作

分配職務&編劇本

你做到哪去了?

阿~~我看到.....

你做到心理測驗去了.....= =

劇本從頭到尾都是我打的

而你從第一節開始就沒幫忙了

整組的人就當作不知道

最後也沒有人講

這才是朋友吧

但是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