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遇到那個''怪腳''
說了一句
''小妹妹,要不要爽一下阿~~''
我那一整天都一直想著那件事
我告訴了一些人
聽到的人都說
''你怎麼沒賞他一巴掌啊''
可是
就算我不承認
再怎麼說我都還是個小孩子
真的......
好無用、好無能、好無助......
當我這麼想時
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真的能在那剎那幫我的
能救自己的
始終只有自己......
而也是從那時開始
我才真的開始思考
就因為我還是個小孩
所以才更能體會那種
性別、年齡的差異
光憑打架根本沒用
打的贏嗎?
真的好氣
那一種人
根本就是垃圾、廢物
死刑就是來對付這種人的
但是
死刑只是給他幾槍而已
好像太便宜他了
應該要把他的手指、腳指、眼珠和身上的任何一塊肉
一樣樣切下來
又不能讓他死
要他親眼看到自己的肉
被豬狗牛羊啃食
不過
恐怕那種人渣的肉
連動物都覺得噁心
這種人
也就是我所說過的
死了也沒人會感到難過的廢物
他也像個垃圾
丟掉也不會有人想挽惜或覺得可惜
廢物、人渣、敗類、垃圾
祝 他的眼睛早日被挖掉
SH........
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