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自私的動物
''我幫助你,你也幫助我''
這通常是互相有利益往來時會見到的
''我幫助你,妳卻不幫我''
這通常發生在兩個關係不好的人身上
''我不幫你,妳卻幫我''
這通常發生在兩個不太熟悉的人身上
''我不幫你,你也不幫我''
這時常發生在兩個敵人身上
但這是個惡性循環
從此再也沒有好人出現
好人?
好人的定義又是什麼?
妳說你是個好人
又是以哪種定義來判別?
又有誰能證明你是?
以前是.現在是.將會是.
妳什麼都不是
妳只是個大濫人
所以小心交友不慎
難怪有人
內向.孤僻.自閉
因為他禁不起任何打擊
她寧願不相信任何人
把別人當成敵人
也不要被別人背叛.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