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世界裡
友情=利用
暴力=地獄
我不想再次跳進那充滿暴力的地獄深淵!!
現在的我已決定要死命掙扎與爬出
就算會搞的遍體鱗傷
也無可動搖我的決心與毅力

在你眼中的所有人
妳第一眼看到他們
心想的不是
''會與他成為好友嗎?''
而是
''這人值得利用嗎?''
我完全的後悔
如果你早幾分鐘問我
我可能還會回答
''我不曾後悔與他成為朋友''
但現在.........
我.........
人要向前看的
既然我與你以認識許久
就回不去了
想跟你說的最後一句話是
''說過的話+做過的是=虛情假意作假事''自己體會其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