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不會說「老娘就是時間多啦」這種粗俗的話



但是這個下午我確實去看電影



007量子危機



是的,是龐得



是的,動作片



是的,好刺激唷~



我承認我有好多時間

也有好多作業

也有好多不拿來寫作業的時間

聽起來如果被老師罵也是活該捏~

我不要啦!!!



「我下次的週休會好好利用時間的」



不意外的話,我似乎每個禮拜功課快趕不出來時都這樣想



真是可悲的我........





但今天在外時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我有點自我中心



抽煙的人---------怕寂寞的人

因為自己死不夠還要拖別人下水

(2手煙很毒的)



所以這種人要下地獄、死於非命



我都是這樣轉換的



好恐怖



看到有人抽煙就咒別人死



我開始害怕自己了(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