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軍歌比賽在下禮拜三

真的滿緊急的

所以大家狂練

體育課、音樂課、家政概論&放學時間

每次踢正步都踢好久

腳快廢了



昨天

禮拜六

嗯.我也知道放假

但我們為了軍歌比賽

早上7點半以前要到學校練習

練到下午5點



由於天氣實在無奈的晴朗

導致大家火氣大

每次做不好重來時真的有氣到

就這樣到了12點左右

很多人決定一起去德安吃吃飯

當然我也圖個冷氣吹就去了

路程不用10分鐘

就這樣先苦後甘的走到德安地下一樓

人超多

也很難決定要吃什麼

果不其然的最終選擇是麥當勞



12:50集合時間

我&同學一同回到了學校

話說同學是好人

拿傘幫我遮太陽ˇ



下午當然還是一連串的PRACTICE

一次差不多5分鐘

整個演練了不知幾百次

反正就踢正步踢到腳底板已經不知是痛還是麻

反正連路都不想走了

喉嚨也是很痛

咳嗽也就算了

但講話都沒力氣

不說笑話的我還是我嗎!?



就這樣

5點時終於放人

我只覺得全身的筋都被挑斷了

真的滿累的

有時候

臉上的水珠究竟是淚還是汗我都搞不清楚了

反正都是鹹的.......



回到家的我

最痛苦的是爬樓梯



就這樣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練習

下次再上場就是比賽時

---------------------------------------

雖然前面有很多抱怨

但我還是要提

學長姐人真的都很好

每個人都可以吃京都念慈庵川貝琵琶潤喉糖

而且也常常鼓勵鼓勵我們

還超搞笑......

別班在唱校歌時五音不全

學長A就背對他們小聲的對我們說:

「不可以驕傲,要笑在心裡笑。」

我整個笑死!!!



我希望我們班可以贏

假日的練習必定很辛苦

但我們班40人都到場

而且很準時也很認真在練

聽說別班有的只到25個人

所以我們班一定要贏

因為我們班唱歌超好聽

(多才多藝的一群人.不虎爛)

學長姐超強超用心(他們是當時的冠軍)

最感人的是他們要忙模考還要來照顧我們(哭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