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訓練

共3天

畫下了「肚子餓」的句點。



話說星期4發生了不幸的事

選幹部的時間

選著選著就到了環保股長

有正、副之分

「必俗」的新生幾乎不發表意見

1.不認識什麼人

2.沒什麼人敢自願

說真的....

我已經有一次慘痛的回憶

不想再當.....

正環保股長有人自願

我正心中暗自竊喜
「還好我不認識她,就算要她提名一位也輪不到我」

也許,我是說也許....

有些事真的是命中注定(中毒太深)

語出驚人的她,讓我件事了人生的黑暗面

「27號」

靠!!

不要再提醒我號碼跟國中一樣!!

「可以嗎?」導師問著

「也是OK啦!!」我在瀟灑回答個屁呀!!

也許,我是說也許....

有些事真的是命中注定吧......

下午社團表演很讚

但我現在很睏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早上消防局的的演講我又趴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要健康檢查~

有尿液、血液、X光、牙齒、視力、身高體重等項目

因為要抽血,所以早餐不能吃,除非無糖。

肚子超餓的我在把制服從M換成S後就到活動中心體檢.....

「抽血超可怕」抽血前的心中獨白

因此留到最後

意外的它不怎麼痛啦......

話說!

肚子還是超餓.....持續到放學12點



新生訓練

共3天

畫下了「肚子餓」的句點。


對不起,CPR

對不起,消防局

對不起,各處事的老師

對不起的人實在太多了

就對不起天吧!!(似曾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