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分只增加「8」



PR竟退步了「2」



一個月的努力全化為烏有



我該這麼說嗎........??



昨晚曙光打來



沒想到竟是我哥的同學



世界真小.......



我哥對他說:「你們騙我妹一萬多塊,才多8分」



那同學說:「很好了~有人還變少了呢!!」



這就讓我想起我昨天做的卑鄙事



我想知道「她」的分數



於是叫「在我旁邊」的羅姓男子打電話



她只是把他聽到的數字複頌



並沒有「告訴」我



我好卑鄙!!!!!



也還好啦.......



我只是想知道



「為什麼不去南藝大的妳,還能如此不認真」



不過我問不下去



因為拿到成績的瞬間



我覺得自己超弱



也覺得自己像被陷害



是我太天真了!



怎麼會認為半間都是惠文的二衝班能去



我相信著因果論,就憑她的分數





昨天全家都在幫我討論讀什麼「科」



我也很認真的在查各科在做什麼



希望能上的科有圖傳.服裝.餐管



後來查查,感覺最有趣的是圖傳



但根本不會上.......



去年238,我是要上個鬼啊......



而服裝科是去年分數+15分我也會上



落點大概在這附近



我本想打電話問別人意見



卻連個人都想不到





在班上的人們,我比較熟的幾乎都上高中



再來就是跟我一樣還沒填的.....吧!?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