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能理智點,仇恨卻是最大的盲點

仇恨?或許我沒「那麼」討厭她吧!

但我最近的暴躁指數已達臨界點...

Ex.
C在禮拜五時的體育課,完完整整的激怒我!
明明就在看球賽,卻還來攪擾....
C:「欸~你看那個小弟(來路十分不明的)」
我:「誰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看了C所指的方向又馬上回頭看球賽)」
C:「妳看嘛!【乘以3】 (以她無與倫比之「臂力」搖晃我整隻手)」
我:「看了就有用喔!!!!(以我最兇狠的語氣)」
C:「有啊!!(心虛的小聲說)」
(有你X啦!!!沒呼你兩巴掌我已經算是聖人了吧)(OS)#


我常說我的「說法」是站在正義的層面!!

但「想法」不是...

以暴力之行作為報復

我其實不贊同
(因為正義不允許)

但對象是C

我的態度竟轉為看好戲!!


我說C的頭殼是空的

想必不會有人反對

那天也讓我無奈到不想嘆氣(怕氣不夠長,嘆不完)

我:「妳那天不是被叫到導師室嗎?」(懷疑是否跟『消息走漏』相關)
C:「妳以為怎樣?跟周XX有關喔!白痴耶」(輕視且稍得意之語氣)
我:「我倒還真˙的沒想過呢-------」
我承認我是個白痴
但從C口中說,我「擔當」不起這頭銜
更何況周先生也沒衰到跟你的名字一起被提起
別再自作多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